close
不遠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裏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每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