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雖然只有2堂課...
but...就很難熬啊!!!
討厭...中國近代史啦!!!<可惡...是必修的說>
對歷史...我一點概念也沒...
老師又好像很嚴.....
期中40%...期末60%...根本是要我死嘛!
唉...到了學期尾聲...誰還有心讀書啊!!~~~~真是的.....
要我做口頭報告...我做不出來吧!!!
一點概念都沒有....哪能說出什麼、解釋什麼勒.....
看來...我應該.....沒救了吧....嗚~~~~= =

今天好像蠻雖的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