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一直做重覆的事...
討厭做白工...
討厭被命令...
討厭被使喚...
討厭被利用...
討厭被誤會...
討厭自私的人...
討厭背叛的人...
討厭虛假的人...
討厭...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討厭...討厭...討厭...

或許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或許我也被你所討厭~~~
或許我不該想太多~~~
或許我該開心點~~~
或許我不該在這~~~
或許我該重新來過~~~
或許你不該管我太多~~~
或許我該認真做我自己~~~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