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說一套做一套..

為什麼明明是你在抱怨的~現在呢?

為什麼明明是你說的~現在呢?

為什麼明明是你所討厭的~現在呢?

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

為什麼要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為什麼壞人都讓別人當~自己在那當"假"好人...

或許~別人都只是你利用的工具~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所設計的~

或許~我又再進一步認識你了~



什麼跟什麼~都不想再管了~



現在~再也不會去相信任何人了~

或許~已經被背叛多次~現在終於徹底把我打醒了~



信認離我愈來愈遠...

漸漸的這兩個字將在我的字典裡消失...



知道了一些不該知道的事~

只是不想追究~不代表你可以這樣~

你出賣了別人~而別人也會出賣你~

不然有些事~我永遠都不會了~但我卻知道了~



現在~你可以繼續當你的假好人~

而你卻不知在別人背後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只希望你的行為不要再這麼機車~

否則到頭來會是一場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