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強颱...

我討厭你...



颱風天上、下班給它有夠麻煩的啦!!

整個風超大~傘又撐不住..不如別撐了...

整個快變落湯雞...



吼~今、明兩天看著大家放颱風假我都沒好放..

不管~我要double~哈...



夜市快來陪我...

上班好無聊~外面都暗暗的啦!!

還有..地板又一直被踩髒..

害我一個晚上不知道拖了幾次地...

沒辦法~看到髒就不爽...累死我了...

晚上燈還閃了一下~嚇死我了~還以為要停電..呼~

什麼都好~停電我真的就不行了...



明天還有一天~oh~不想去..不想去...

辛樂克~~~快滾吧你...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