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整個很不想待在家...

除非累了or想睡..要不然整個就愛亂跑~~

呵呵~~~或許是不想靜下來吧!!



昨晚又跑去夜市聊天哩!!

本來只是去找朋友小聊一下..沒想到經過夜市..路過熟客的攤位..又坐下來聊了~~

不過你們的話題也太open了...哈~~

既然你敢問我就敢回答~~~不過..也太尷尬了吧!!呵呵...

雖然你們生活圈很複雜...但人還蠻nice的...就像哥哥一樣...

哈...每次只要一坐就回不了家了...

但~現在不是暑假..不行到早上哩!!所以2點多就回家了...睡了4小時...

隔天9點去聽課...呼~整個是白去了...不想修不想修...放棄放棄...10點回家繼續補眠...

下午繼續去聽別的課...恩~還不錯...我要~我要~趁59人快快擠進剛好第60個...哈!!

下課後..本來想再繼續回家補眠..但回家後又跑出去聊天哩!!哈...整個很愛聊...



恩~雖然我變了...

但~我會拿捏分寸...不會讓自己變壞滴!!



晚上~似乎又要當夜市小妹哩!!哈...

快變夜市小妹兼全家外送了...呵呵!!<限熟客攤販>

好玩ing...



不過~現在好像不適合過這種生活...

下禮拜要恢復正常當乖寶寶認真讀書囉!!!呵呵...

調~調~調...



想睡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