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個禮拜去中華電信實習...

剛開始一去還好~覺得沒想像中的可怕....

到後來問題愈來愈多~整個就覺得很煩~

雖然自己沒遇到幾個難題~但聽到一些同學的問題..想想~如果是我應該也不知該如何解決吧!!

有些軟體操作的部份...是懂非懂~~~

雖然看了那些常見問題和中華電信給的這幾年來會遇到的問題~

但有些實在很少遇到~誰記那麼熟啊!!更何況種不可能把全部背起來吧!!我的腦容量可沒那麼多的記憶空間~

有時遇到問題~突然忘了~也找了一下~還是不了~當然就直接問囉!!種不可能自己在那默默的找半天讓客戶等吧!!

而且有些自己無法實際操作~整個很難和客戶解釋..跟本就不了他的畫面會跳出什麼..難啊!!煩耶!!

還有~有時你們的回答我們也還不是很了解~或者是根本也解決不了客戶的問題...

會問你們問題你們應該開心吧!!等到我們不想問時~也代表我們準備隨便敷衍顧客了...



最後~我只能說錢難賺...

這個學分更難拿啊!!

真不想賺...浪費我時間~體力~心力...

唉!!

說的再多好像也餘事無補...算了!!

只求我的客戶都是好人..(到目前為止是還ok~1~2個除外~有些還蠻貼心的...)

呼~~~和機車客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