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寶貝 張棟樑



作詞:張棟樑 作曲:作曲:曹格 編曲:Terence Teo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 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 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什麼 也不能將我們倆再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 定義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