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糟糕.....



才做了一個月...

已經膩了、厭倦了~~~

也把自己搞的好累喔!!!

膝蓋都淤青了...

該怎麼辦勒?

當初已承諾過...不會只做3、4個月...

沒想到才一個月...就沒心了...



呼~~~

我還能撐多久勒?

不知道!!!!!

應該還是會硬著頭皮做下去吧!!

哈哈...

說歸說~

不過..店長、副店對我還不錯...

也不好意思辜負他們...

不過...有個人真把我給氣死了~~~

也是我愈做愈累的原因之一....

還有..死小偷~別再來偷我東西了...氣>"<



唉呀呀!!

繼續加油吧!!!



唉...

上課現在愈來愈混了....

希望考試不會考太差啊!!

要不然...我想繼續做也會被阻止吧!!

呵呵....



還有...晚睡這個壞習慣真的該改一改了...

不然每天都把自己搞得累的不成人形呀!!!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