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感覺依然存在 卻不得不離開

你離去的神態 就像一句活該

愛只剩中傷的對白 又何必緬懷

我捨不得這悲哀 你置身事外



愛變成一片空白

把你的背影移開 有眼淚流下來

我們相愛 還是拿愛互相傷害

不小心悲傷就落下來 將我掩埋



真心已經不在 什不坦白

身體繼續戀愛 怎能愛得精彩

愛只剩虛的關懷 又何必存在

寂寞卻迎面而來 該怎期待



愛變成一片空白

把你的背影移開 有眼淚流下來

我們相愛 還是拿愛互相傷害

不小心悲傷就落下來 將我掩埋



愛變成變成一片空白

把我的天空敞開 有孤單落下來

我們相愛 還是互相尋找依賴

寂寞從我傷口湧上來 將我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