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都一樣~~
你們都是一個樣啦!!
之前說再多~都是一些x話...
討厭這種ful...
為什麼要這樣說?
為什麼要這樣做?
嗚嗚...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希望我能快快遺忘一切...
我要重生~
重新找希望~
重新創造新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