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強辯

作詞:黃牛 作曲:黃牛

還記得你感冒 我背著你奔跑
你愛的Kitty貓 變成我的床罩
你只要一微笑 我就神魂顛倒
做夢也沒想到 不能白頭到老

為何你如此狠心 放我在這裡
你的愛就像武器 一刀刺下去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還記得你感冒 我背著你奔跑
你愛的Kitty貓 變成我的床罩
你只要一微笑 我就神魂顛倒
做夢也沒想到 不能白頭到老

為何你如此狠心 放我在這裡
你的愛就像武器 一刀刺下去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熱得像是火在燒 心卻在下冰雹
你就像購物的頻道 卻只賣給我菜刀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