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總在夜深的時候 獨自想你的溫柔 心裡有多麼愛你 卻又不曾說出口
我努力暗示著你 你卻又裝作不懂 我對你的關心 難道你從來都不懂
想對你開口 卻又怕你離開我 請你教我 教我該怎麼做
等待 怎樣才等到你的愛 告訴我怎麼做 怎麼說了你才懂
才能夠換來你的溫柔
我 怎樣才能握你的手 告訴我怎麼說 怎麼做了你才懂
你才會瞭解我的感受

總在夜深的時候 獨自想你的溫柔 心裡有多麼愛你 卻又不曾說出口
我努力暗示著你 你卻又裝作不懂 我對你的關心 難道你從來都不懂
想對你開口 卻又怕你離開我 請你教我 教我該怎麼做
愛愛 請你給我你的愛 怎麼做怎麼說 怎樣才讓你感動

才能讓你 真正屬於我
我 決定不要再沉默 你的笑你的美 你的溫柔你的嘴
不想失去才懂得後悔
我永遠都不放棄 我的心全都交給你
這樣做到底是行還不行 請你讓我更接近你
愛愛 請你給我你的愛 怎麼做怎麼說 怎樣才讓你感動
才能讓你 真正屬於我

我 決定不要再沉默 你的笑你的美 你的溫柔你的嘴
不想失去才懂得後悔
愛 只想愛 只想要讓你明白 等待 你的愛 怎麼你還沒回來
說愛 說了出口卻又害怕你離開 你愛我請你也說出來
愛 只想愛 只想要讓你明白 等待 你的愛 怎麼你還沒回來
說愛 說了出口卻又害怕你離開 你愛我請你也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