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溫柔"

我 總是一個人走
心裏 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借口
外面不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 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 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裏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我 總是一個人走
心裏 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借口
外面不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 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 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裏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裏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