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英文課...本來不打算去上的~~~(因為沒有要教有關課文的部分)
but..因上禮拜本來要考的一份考卷...來不及印~~所以就這星期考~~~~
而我也就只好認命早起去上課嚕!!~~~~誰知...他竟然第三節才考(一、二節整個閒置..睡著了)可是~~我翹掉了啊!!~~
因為中午要去唱歌的說!!~~~(要回宿舍準備)

11點半~~~準備前往唱歌(有馮婕&阿桂&shopping&彥汝&我)....而(我&彥汝&馮婕)遲到了...sorry呀!!~~
一進KTV我負責幫大家點歌...嘿嘿..(剛開始還真不知要點啥的說~~誰知後來點了超多..還唱不完啊!!)
其中..點了幾首High歌..
綠光...戀愛ing...我愛台妹...眉飛色舞...脫掉(被馮婕刪了)...轉吧!七彩霓紅燈...等
而馮婕就去借了鈴鼓...製造High的氣氛~~~~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而且超吵的(三支麥克風、二個鈴鼓)呵呵~~
結果我們每唱完一首High歌..後面接下來的卻是一首抒情歌~~整個氣氛馬上變掉呀!!~~^^
今天超開心的啦!!~~~~~(好像已經期末考完了...呵呵)
(我們還在裡面遇到筱珊、咪咪、柔辰、宜貞唷!!)

結果唱完..本來說要去吃飯的(還在一中逛了一下..想說等吃飯的說)
後來~~覺得都還不餓...就決定不去吃了~~~改到下禮拜嚕!!~~~^^
之後就各自解散...我和馮婕就回宿舍補眠哩!!~~~~

這禮拜都粉晚睡的說...睡眠不足了~~~超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