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值守...





入睡前 空氣中有著你的氣味

分手後 時常有你回來的錯覺

關上風吹的窗 留一盞燈 對自己的傷痛 不敢過問

我是誠實的人 還愛你 不敢承認



分手的苦難 我一個人承擔 誰叫我愛著你無法隱瞞

我不想再愛誰 我只想得到 你的安慰



你走後 無人可值守的夜 打包記憶的傷心的最細微

那些你早遺忘 殘忍的拒絕

那個被你輕易 刪去的忽略





黎明前 腦海中閃過一種後悔

分手後 我曾經害怕流的眼淚

那顆慌亂的心 失去理性 圍困在孤燈下無法安靜

我是守夜的人 守候著每道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