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我關上門

結束一天的旅程

眼前出現的不是屋頂的燈

總是被你的畫面

佔據我所有視線

一直到我深深入眠



翻開日記

上面第一頁是你

走在夕陽下說夢想的表情



看你燦爛的側臉

心理堅定的誓言

要守護你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你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太多

愛上你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

擔心你脆弱 怕你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總堅持愛你沒錯

其實看著你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你會懂 會發現我

我只是你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你的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