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開學了..也該收心了~~

我該結束暑假糜爛的生活...

回到我單純的大學生活嚕!!

哈...(疑?單純嗎?至少在家人面前是啦!!呵...)

煙~酒不碰..早早睡的乖小孩耶!!呵呵...

但在外頭的我...又是怎麼樣勒??

問號?問號?

認識你...我好像變得一點也不單純了...

哈~你煙、酒、檳榔樣樣來...

(不過~每次去你那聊天真的可以沒有煩腦放肆的聊呀!!雖然你滿嘴髒話~但你很真...哈!!
之前有時都會等你收攤~你都說我在當監工嗎?呵...但現在我要暫時請假啦!!呵...)

還有...

在夜市認識的一堆人也不是太單純...

所以~現在煙~酒~對我來說已不算什麼...

不過~檳榔是你們男生的專利~我死都不會碰啦!!呵...

我是~單純中的...不單純啦!!嘿嘿...
現在的我...回的去嗎??

還是問號?問號?



其實認識幾個小壞人也不錯呀!!至少他們不會傷害你...

不過...

我還是該重整自己~努力..努力..我可以的..



今天是個開始~也是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