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變得自己都不認識了...

或許你們不覺得...

或許那已不是真正的我...



知道自己很糟糕...很壞...很任性...很...很...

突然...好討厭自己...



現在的我~好像沒有資格再說些什麼...



忙碌~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一切嗎??



堅強的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如何是好...



為什麼硬是要把自己逼到絕境...我不知道...



現在...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我不知道~淚為何會往下掉

曾經是那麼好 你卻都忘掉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