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蕭閎仁



作詞:蕭閎仁、謝宥慧 作曲:蕭閎仁



學會放棄 學會接受 因此也學會沉默

看你苦笑 看你不想說 我看見 你的冷漠



一天兩天 還有明天 羞澀的風在嘆息

你牽我的手 我也牽著你的手 不過 Hey~~



離開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 我會哭著

夏天的午後 你影子不見了 我瞭了



我學會了 我瞭解了 有些人失去後才珍惜

別再亂哭泣 難過也來不及 會淡去



我學會了 我諒解了

為什麼離開了還掛念你

反正都已不在 變的空白 愛失去自由





一天兩天 還有明天 羞澀的風在嘆息

你牽我的手 我也牽著你的手 不過 Hey~~



離開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 我會哭著

夏天的午後 你影子不見了 我瞭了



我學會了 我瞭解了 有些人失去後才珍惜

別再亂哭泣 難過也來不及 會淡去



我學會了 我諒解了

為什麼離開了還掛念你

反正都已不在 變的空白 愛失去自由





我學會了 我瞭解了 有些人失去後才珍惜

別再亂哭泣 難過也來不及 會淡去



我學會了 我都瞭了

為什麼離開了還掛念你

反正都已不在 變的空白 愛失去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