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搞失蹤了...哈~~

都是手機惹的禍...

在那個時候沒電...



唉!!

哈~害我從凌晨5點睡到下午3點~

整個沒人吵我~也沒手機鬧鐘叫我~

整個睡了10小時~太累了...真的有補到眠...

害我上班遲到...看到3點整個嚇醒~哈...結悲趕快打電話去店裡說會慢點到~

後來看到一通未接..媽媽打給我一通~之後是整個打不通~呵~(沒電不能怪我喔!)

還找彥汝、房東求救還是沒把我叫醒~(還是睡到自然醒)

一回電~媽媽叫我颱風天不要上班..

我說~這裡又沒怎樣...(起床沒聽到雨聲..)

媽媽說~台中有淹水~也停止上班上課了...

我說~是喔!!(哈~整個睡死~完全不知外面的世界如何..雖然5點睡前有聽到很大的雨聲~但不知會那麼嚴重的說~呵呵..)

不過我想說我這裡應該沒怎樣吧!!所以還是去上班了...呵~~



一去到店裡~早上地下室差點淹水~還好我去時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哈!!

今天上班~不多人小無聊...不過有睡飽飽所以不會想睡~呵...



今天早早下班了~12點多就趕快回家~真怕到時又下大雨~整個又會被困住回不了家啦!!

明天就糟糕了...哈!!



最後我要say sorry 了~~害找不到我的人擔心囉!!

每次都到手機沒電or沒帶就一堆人找~怪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