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6/26~6/30

五天四夜...我回來嚕!!!



第一天...

一路到墾丁門馬羅山飆沙~~

牛教練真的給它有夠猛的...

站在上面~~~一開始整個快嚇死了~~~生怕晃呀晃的...

所以抓超緊的~~~整個手腳都超酸的...

雖然害怕~~~但還蠻好玩的~~~尤其是玩水玩到很high...

之後去貓鼻頭~關山夕照...走走看看拍拍...但都遇到下雨~有點掃興...

最後就到棕櫚小築休息啦!!

我們住的那間超鳥的~~~閣樓~~~沒房號...還有小強和螞蟻...真是無言...

晚上到墾丁街上逛逛吃吃喝喝的...

之後就回去洗香香~整理東東~休息~

後來又跑到男生那聚賭~~~哈!!

打麻將不小心一開始贏了一場...害我變賭后了~~

不過之後玩吹牛~~看男生的力道打手、屁屁、腳底板(重頭戲)有夠給它大力的...

聽到把愛的小手打斷了~~真的粉可怕的說~~

我輸了一場~~也贏了一場~~被LULU(領隊)打了手心...有點痛的說~~但看到打男生的力道~~就覺得..我算輕的了~~哈!!

之後因為叫LULU和男生到我們房間殺小強~~結束今日的賭局...

殺完小強後~大家也累嚕!!所以就睡覺啦!!!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

7點起床~吃早餐...

吃飽就去GO KART 賽車~~整個和真實開車不太一樣的說~~但還不錯玩~~

(我會邊踩煞中邊踩油門..哈!!因為怕衣服髒&怕撞到邊邊所以我慢慢開~~~呵呵...還是髒了...唉!!)

之後就到高雄吃中餐逛旗津&西子灣

接著就去遊愛河~~(因為是白天..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臭臭的~~哈!!)

之後就到六合夜市逛~因為去的時候還太早所以有些都還沒開~所以就先到附近晃晃...

不過~整個到六合夜市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啊!!呵...

最後就到高雄港準備坐臺華輪到澎湖呀!!

因為太早到那~~船要10點才到...所以~大家就在碼頭聚賭~呵呵!!

就這樣又過玩第二天的行程~~(走平靜路線的一天..)

之後就在船上過夜...開了7小時...

本以為不會暈~~但一開船整個就覺得有點晃~~所以快快吃了暈船藥...

之後可以浪大吧~~整晚還蠻晃的~~一直聽到有旅客在吐的聲音~~聽到整個就覺得粉不舒服..

一直強逼自己睡覺~~因為一醒著整個就很暈的說~~但整晚還是睡不好~~好累...



第三天...

6點到了澎湖...到飯店吃完早餐...

就騎機車去坐船到吉貝去嚕!!

澎湖整個太陽有夠大有夠熱~一站在太陽下就快不行了...

到了吉貝騎車先到飯店放行李...

之後就騎著機車去後山踏浪+抱敦~~為了中餐加菜..哈~~只可惜我都不敢吃...

吃完中餐後...

就開始了吉貝海上樂園九合一...

但我不敢玩水...所以~~一樣都沒玩~~哈!!只好在旁幫大家拍照...

看了大家玩~~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有點想玩~~但後來聽到有同學玩一玩被甩掉到海中~~害我又覺得怕怕的..哈!!

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BBQ(吃不下的說~只吃了一點點..或許是我太挑了吧!!)+喝酒(喝了一點~臉紅了~HIGH了~也不知我醉了嗎~應該沒吧!我還醒著走路也還正常呀!!呵~~)

最後就跑去放煙火...玩遊戲...

因為飯店熱水只供應到12點~所以活動早早就結束啦!!

而我也早早睡了..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



第四天..

6點起床~~吃完早餐...

準備坐船回馬公...

一到馬公~先放行李~

之後就騎著機車到處晃晃~~

吃完中餐後~~~

跑去餵釣..享受漁村生活樂趣..

但...我真的不敢打魚餌所以我也沒體驗到~~

在一旁看同學釣~~一直跑來跑去大叫~~哈!!

整個快被太陽晒乾了...

之後就跑到岸上烤蚵仔..我不又吃~~所以就在那吹海風...

後來就跑回飯店休息~為了晚上活動補充一下體力~~呵呵!!

晚上就到飯店附近逛逛吃吃喝喝的~~還吃了不少當地的名產..EX:黑糖糕、鹹餅、冰心糕...

一路試吃當晚餐+吃了一些LULU介紹好吃好喝的東東...

後來就以菊島之星&故事妻之作的店逛逛買紀念品...

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沒參加大家晚上的酒聚~我累了...呵!!



第五天...

也是6點起床~吃完早餐~

準備騎機車北環...

去了不少地方呀(EX:看風車、跨海大橋、西台古堡、酒廠...)

騎了好遠好累..

之後就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船回高雄囉!!

訂了一些名產~

回程整個快沒手~搬不動行李呀!!呼~~累..

最後一天...也是我曬最黑的一天...唉!好醜喔!!討厭黑黑看起來髒髒的感覺...

最後搭4點半的臺華輪回高雄去嚕!!!

回程還OK不會暈~~不過開的給它有點慢..預計7點半到結果9點半才到...

結果回到台中已經12點多了呀!!

呼~~~有累到的說~~~哈!!

結束了五天的行程...



這次的畢旅~~真的安排的還不錯玩..也玩的很開心...

謝謝主辦同學~也謝謝有參與的同學~更要謝謝LULU囉!!

五天的行程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讚啦!!!

好玩~好玩~下次還要去~~大家相約明年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