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要期末考了~

但...整個就是很沒心讀書~

真的好煩~

好累...

我~怎麼了??

變的愈來愈不認真~愈來愈混了...

或許~我真的變了~

管會成績~或許就是我不認真所需付出的代價吧!

也因為管會..

漸漸的..有了無形中的壓力..

讓我做什麼都不對~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最近~好多煩人的事~想不通的事~解決不了的事~無法安排的事....

一件一件的接踵而來...

真的好煩~崩潰...



好想大叫~

好想逃避~

好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