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上人文與科技...

本來就已經很累了...

上完這堂課整個就...

遇到了一個讓我無言的老師...

我想他好像不適合教大學生呀!!

規定這~規定那的...

真是點點點...

首先一上課的起立、敬禮...就讓我傻眼了...

之後又說了他的上課方式、評分方式~~更讓我傻眼...

用早稿紙寫心得400字的5張...(哇哩勒~看那無聊的東西要我寫100字都難了...)

還有~他的一舉一動真的很神經耶!!

呼~到了第二節課..整個不想聽他唸唸唸的..

所以就來補我的眠呀~~~哈哈!!

實在沒辦法接受他這樣啊!!打算退掉去...

不然我會死的很慘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