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張棟樑要出新專輯<王子>嚕!!!



5/25預購...

6/1 正式發行唷!!~~~



如果...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不再跟你 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

後來你發現什麼



不瞞你說 並不特別寂寞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 節目特別多

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什麼



現在的我 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瞭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 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不瞞你說 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 讀出些甚麼

要適應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現在的我 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都不瞭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 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假設那麼多過去能不能來過

我不相信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