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手機差點不見的說!!!

還好撿到手機的人...非常好心...有意要還我呀!!

他用我的手機打給阿桂...當時阿桂在隔壁彥汝家...然後手機放我家...

手機響了有一會兒了...才把電話給阿桂...結果沒接到...後來阿桂一看...竟然是我打的...她還以為是我耍她啊!!!

其實是我手機掉在教室呀!!~~~= =

<唉!!要不是他打這通電話我還真不知手機掉了啊!!真糊塗的說.....>

之後就趕快跑回學校教室找...還好被我找到囉!!~~~~~要不然我一定會幹死...因為手機才剛買沒多久啊!!!!

真感謝這位好心人事的說!!~~~~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