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的日子



想要打開回憶打開我的心

想要找回過去找回我自己

看著時間的河流 來接多少青春的感動

忘不了妳發光的眼眸



想要擁抱溫暖擁抱全世界

想要分享快樂分享每一天

總在脆弱的時候

想看見妳閃耀的笑容

那是一片不同的天空 我最美麗的夢



讓錯過的路從新在回頭 讓錯過的事從新在擁有

抬起頭 看見陽光燦爛的時候

妳~~依然在我心中



想要擁抱溫暖擁抱全世界

想要分享快樂分享每一天

總在脆弱的時候

想看見妳閃耀的笑容

那是一片不同的天空 我最美麗的夢



讓錯過的路從新在回頭 讓錯過的事從新在擁有

抬起頭 看見陽光燦爛的時候

妳~~依然在我心中



想要擁抱溫暖擁抱全世界

想要分享快樂分享每一天

總在脆弱的時候

想看見妳閃耀的笑容

那是一片不同的天空 我最美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