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 樂 ~~~



Oh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