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ay goodbye



我的夢 被遺忘在角落

靈魂 隨風去漂流

我的生日和妳度過

約定的承諾 問妳 卻沉默



過了頭 也無法再放手

感情 掉入了漩渦

如今回憶 在剝落

美麗的笑容 卻無法 拼湊



緊握住妳的手 曾經的感動

轉眼是 悲傷的播送



輕柔蒲公英在空中 散落得很自由

妳卻不想 再繼續 停留



Don't say goodbye

讓故事留下 伏筆對白

時間 它會沉澱 現在 也會改變 未來

風陪我 看海 淒美了 等待





昨天沒有看到妳 心慌意亂的心裡

一個人在門外 偷偷 一個人哭泣



聽不到 妳的聲音 看不到 妳的身影

一個人 獨自 獨自的守在 這個夜裡



儘管秋天再美麗 就算冬天不再下雪

這個夏天不再炎熱 春天的綠不茂密



我還是 那麼愛妳 仍然的 那麼想妳

世界 已經 已經 慢慢的 將我忘記





緊握住妳的手 曾經的感動

轉眼是 悲傷的播送



輕柔蒲公英在空中 散落得很自由

妳卻不想 再繼續 停留



Don't say goodbye

讓故事留下 伏筆對白



時間 它會 沉澱 現在

也會 改變 未來



風陪我 看海

淒美了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