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今天收到了成績單...

唉~~~

雖然all pass 且早就已經知道成績了...

but~~~今天看到了那名次...有夠爛的啦!!!

不能見人了呀!!~~~~~~(都是"會計"、"資處"、"微積分"把我分數拉低的啦!!)

so...嘿嘿~~我只好~~自己好好收藏成績單嚕!!!呵呵...



看來~~~再這樣下去....

我已經快不行了呀~!!!

我得趕快找回以前的那個感覺...要認真的說!!!

唉!!~~~雖每次都會這樣想...但~一開學~我又做不到了...

一心只想著玩吧!!~~~~哎!!!(更何況以後住外面了呀!!)

到底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專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