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上班時...
希望不要有人來問路...
(我是路痴~自己都會迷路了~別再問我啦!!搞不好我會報錯路喔!!呵...)
希望不要跟我計較購物袋要1元...
(買的起別的東西~1元也要和我計較~不知現在講究環保嗎?又不是我能決定的~要不然你自己帶袋子嘛!!)
希望在我忙、吃飯時~不要進來逛太久...
(最機車的是逛了很久卻沒買東東~浪費我時間...)
希望在我下班前一小時~不要一直進來...
(要下班了~我要先補貨啦!!不要擔誤我下班時間...)

哈~好像要求太多了~
做服務業真的很累...

以顧客為主~~
不能臭臉對客人~~
卻要面對無理的客人~~
還要笑笑的~有時覺得這樣好假~
明明就不爽了~~心想..你什麼態度我就什麼態度...
無奈ing~只能繼續當假好人..

上班時只肴望遇到熟客之帥哥美女~
這樣我心情也會好點~

最討厭遇到麻煩的老人了~
買東西就買東西~還計較一堆~不然就不要買嘛!!
很多事情又不是我能決定的~和我說一堆又沒用~~

唉~~
我真的煩了...
覺得真的有很多無奈ing...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時候啦!!
我就是我矛盾的地方...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