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難得休息~
回家兩天~~~
吼~這兩天有夠熱的啦!!
整個就很不想出門~但還是得出門~

第一天姐姐來台中找我~順便逛逛~
結果才逛一中沒多久~整個就很沒心了~超熱的啦!!
待了一小時就回家去哩!!
回家路上~~我怎個就是睡死了~~哈!!
因為前一天凌晨5點多才睡~9點多就起床了~
累死了...
唉~真糟糕~最近整個日夜顛倒...
真的要趕快調回來~~but好像很難耶!!唉唉...

第二天~早上出門買個東東...
結果姐姐叫我開車車~~才出門一下下
oh~整個開得亂七八糟~有夠不順的啦!!
真的好幾個月沒開了~~覺得好陌生...
本來就不太敢開了~~(旁邊一定要坐會開車的人~哈!!)
現在~彷彿又更害怕啦!!糟糕...
媽媽沒生"膽"給我~~~哈哈...

下午騎車車出門~~
oh整個有夠熱的~~快暈了~~
已經夠黑了~別在把我曬黑啦!!
真害怕之後白不回來了~~~嗚嗚...
一隻手曬了四種顏色~~有夠醜的啦!!唉...

晚上就搭車回台中啦!!!!!

2天的假就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