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XD... 蔡旻佑

作詞:陳信延 作曲:蔡旻佑

看你走過來 全世界變得輕快 開始搖擺
哼著你對白 旋律就轟炸腦袋 停不下來
不管編曲精不精彩 都想唱出來

我用 一首DEMO跟你告白
副歌來不及編排
I Love U 詞寫得太 淺白 喔
最自由的節拍 換妳青睞

高音唱不來 琴鍵都被我彈壞 都是自HIGH
愛到變天才 莫扎特都被打敗 實在厲害
不管編曲精不精彩 都想唱出來

我用 一首DEMO跟你告白
副歌來不及編排
I Love U 詞寫得太 淺白 喔
最自由的節拍 換妳青睞

不刻意修改 就讓我自然表態 自由自在
因為你明白所以 歌詞不用唱出來

Ba La Da Da Da Da Da Da La Da
Da Da Da Da Da La Da
Da Da La Da Da Da La Da Da La
Bo Bo Bo Bo Bo

我用 一首DEMO跟你告白
副歌來不及編排
I Love U 詞寫得太 淺白 喔
最自由的節拍 換妳青睞
自由自在
BA LA B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