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開始想念在澎湖的一切~~
現在的我~~
滿腦子都想著玩~~
玩回來還想玩~
但我不要變黑...呵呵!!
(澎湖的太陽還真給它猛烈..猛塗烤肉醬還是晒的醜不拉機的~
想想在台中時~常常沒擦防曬也都不會晒黑...討厭現在的自己啦!!
真怕下禮拜回家家人看到我會傻眼~~哈!!)

現在打工整個很沒心的說~~~
唉呀呀!!

好想大聲說~~~
下次一起去玩水上活動唄!!
but~我是卒仔~
真的沒勇氣~
why?why?why?
有點懷疑我前世是不是溺斃的~
要不然我怎麼給它這麼怕水~
無法突破~
無法放開~
看來真的要有人來幫我心理建設...哈!!

吼~~看著大家玩水玩得這麼開心~~
人家也想玩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