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大街 強辯

作詞:黃牛 作曲:黃牛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迴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你給我的都上了標籤 寄送的很遠
渴望的心都鎖在裡面 鑰匙我故意不見

消失的眼眸 溫柔的雙肩
怎麼會不同 你說的那些
你給的沉默 是那麼討厭
只剩 眼淚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迴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孤枕難眠應該搭配 心碎的音樂
房間裡面那一點香水 何時會消失不見

說得很輕鬆 回不去從前
舞池的狂野 我已經訂位
我曾經愛過 我沒有後悔
說聲 再見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迴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傷心的大街 我走的很遠 忘了傷心的感覺
最後的一夜 我不再改變 離開你的終點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迴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傷心的大街 我走的很遠 忘了傷心的感覺
最後的一夜 我不再改變 離開你的終點

傷心的大街~~~說聲再見
最後的一夜 傷心的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