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卓文萱
作詞:鄔裕康/卓文萱 作曲:曹格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