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我身旁...

我總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當生命失去了框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當我還不夠堅強
還不夠堅強
推翻命運的圍牆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路依然走的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你依然把我輕輕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周定緯: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林宥嘉:喔 吼
我需要依靠你 周定緯:要依靠你 合:你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