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愛...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的沒有遺憾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的沒有遺憾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的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