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最近不知怎麼了....
怎個就很想睡~~~
每天都沒啥精神啊!!!~~~~
整個就沒心上課的說.....煩啊!!

最近系上請了學姐&老師來演講...
對於未來...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聽了演講...對於各種考試以及未來的出路...還是沒吸引我<雖然待遇還不錯的說>
或許是我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對讀書沒興趣...只有三分鐘熱度...容易放棄...所以...
未來....我還是茫茫然...唉!!

現在只能順其自然...過一天算一天囉!!~~~
開心最重要...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