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 我的心唱首歌給你聽 可這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你說一句我愛你
   
卓: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能搖擺我的心

卓: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就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 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 把愛不放開   曹: I love you

卓: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有你的愛情祝福著 點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