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考完管概後~~~
我們5人組&彥汝的BF就去吃鐵板燒...
吃的時候..就臨時起義說要去sing呀!!!~~~
結果去了之後...因為太多人要等到3點半呀!!~~~
不過我們還是不放棄的說~~~~(可是只有我和馮婕和彥汝和她BF去啊!!)

到了3點半之後~~~我們約在好樂迪等...
進去後...我就負責狂點歌給大家唱呀!!~~~~
後來...馮婕和彥汝的BF互嗆..說要喝酒~~~
所以就先點了一壺台啤呀!!~~~~
我們就玩骰子(吹牛)...輸的喝半杯...(結果馮婕幫我擋了不少啊!!)
呵呵呵...沒辦法~我一直輸呀!!~~~^^
之後~~又點了6瓶海尼根.....繼續完~~~

玩到最後...馮婕竟然醉了呀!!~~~
快把我氣死了啦!!!~~~~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的說...因為要不是他幫我擋的話(因為我要考英文..所以不能喝太多啊!)~~醉的應該是我吧!!!呵呵...)

唉!!~~~今天是去唱歌唱到最High的啦!!~~~~^^
開心唷!!~~

but~~~我明天還要考英文啊!!~~~~
回到宿舍...整個人有點暈的說~~~~
書都亂看啊!!~~~整個沒心的說....
嗚...完蛋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5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